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郑州市思源净水材料有限公司

郑州市思源净水材料有限公司主营:阳离子聚丙烯酰胺、阴离子聚丙烯酰胺、非离子聚丙...

您当前的位置:郑州市思源净水材料有限公司 » 供应产品 » 江西市污水厂专用椰壳活性炭说明
江西市污水厂专用椰壳活性炭说明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浏览次数: 187
品牌: 思源
碘值: 900
外观: 颗粒
规格: 0.5-1mm 1-2mm 2-4mm 3-5mm 4-8mm
单价: 5800.00元/吨
最小起订量: 1 吨
供货总量: 999 吨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8-06-14 13:00
详细信息

江西市污水厂专用椰壳活性炭说明

椰壳活性炭应注意的事项:

1)切不可在沸腾的溶液中加入活性炭,那样会有暴沸的危险。

2)用椰壳活性炭脱色要待固体物质完全溶解后才加入,因为有色杂质虽可溶于沸腾的溶剂中,但当冷却析出结晶体时,部分杂质又会被结晶吸附,使得产物带色,所以用活性炭脱色要待固体物质完全溶解后才加入。

 

 

椰壳活性炭用途说明:

椰壳活性炭有哪些用途?椰壳活性炭多少钱一吨?椰壳活性炭哪里有卖?

椰壳活性炭是活性炭中的吸附强手

 

 

 在活性炭的大家族中,论吸附性最好,且脱色效果最好的莫属椰壳活性炭了,所以椰壳活性炭在活性炭中被称为活性炭中的王中王,吸附性能最好。

        椰壳活性炭的用途广泛,用于脱色除臭效果显著,但使用不当,不但影响它的显著效果还会引起暴沸危险,市场活性炭质量参差不齐,怎样才能选择合适自己使用最佳产品,还需深层了解.

        椰壳活性炭采用优质椰子壳为原料经特殊工艺精制而成,外形为不定形颗粒,具有机械强度高,孔隙结构发达,比表面积大,吸附速度快,吸附容量高,易于再生,经久耐用等特点。 主要用于食品、饮料、药用活性炭、酒类、空气净化活性炭和高纯饮用水的除臭、去除水中重金属、除氯及液体脱色;并可广泛用于化学工业的溶剂回收和气体分离等。该产品使用寿命长,种类齐全,分别为黄金提炼专用活性炭、水处理活性炭、味精精制炭、石化脱硫醇专用炭、维尼纶触媒载体活性炭、乙烯脱盐水炭、香烟过滤咀炭等等,广泛应用于食品、医疗、矿山、冶金、石化、炼钢、烟草、精细化工等行业。

        椰壳活性炭的产品粒度对脱色时间有影响,而且不同生产厂家,不同加工方法生产的活性炭,脱色效果相差很大。源润水处理提醒广大消费者,活性炭的脱色温度和PH要根据你产物的性质,通过试验确定的。

1)椰壳活性碳一般使用温度是75-80度比较好;

2)椰壳活性炭脱色效果在水中最强,在强极溶剂中使用效果也不错,在非极性溶剂中效果较差;

3)一般情况下,在pH3-6条件下使用较好;

4)一般情况下,加入量为千分之一至三(or5)

5)脱色时间一般为30-60min

6)椰壳活性炭的种类型号很多,比如糖用碳,油用碳等,要选择一种适合你使用的活性碳。

公司简介
新闻中心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